最新消息
《2016食譜設計》臺南市安南區公所_米食續行X糕粿安南_食譜書

 

 

│前言 Introduction

這次很榮幸受到在地的政府機關『臺南市安南區公所』委託邀請,為主軸《米食續行X糕粿安南》設計在地食譜。安南區原為古台江陸浮之地,擁有豐饒的物產及豐沛的民俗信仰力量,搭配本次主軸開設「在地風味小吃精進坊~舊技藝新傳承」課程,為減少碳足跡,運用在地食材如火龍果等製作紅圓、紅龜粿等傳統米食,並融入廟會節慶,與淵西社區合作聘請美食達人指導居民增進美食技能,期增加創業機會。另經由社區踏查,發掘各社區輕旅行路線,製作「悠遊安南」導覽地圖,提供旅人悠遊安南迷人的自然生態產業風光。 

 

 

│設計理念 Inspiring

府城本為美食之都且具有深厚的歷史與傳統背景。以樸質單純的顏色為背景基底,用拓印字體表現出復古懷舊感。

圖片除了每個小吃外,客戶亦希冀能放上在地代表的動植物,讓食譜不僅僅只是食譜而已。

 

 

│設計作品分享 Design Sgaring

內頁(2)、(3)

 

內頁(4)、(5)

 

內頁(6)、(7)

 

內頁(8)、(9)

 

內頁(10)、(11)

 

內頁(12)、(13)

 

內頁(14)、(15)

 

內頁(16)、(17)

 

內頁(18)、(19)

 

 

│設計聯絡資訊 Contact Us

創義印務設計庇護工場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08號
電話:06-215021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