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採訪】新永安電視台來創義採訪花絮

《採訪花絮回顧》今年10月,新永安電視台特別來到創義採訪印刷設計型庇護工場的工作情況以及營業項目。

在採訪過程中,由我們的夥伴們向新永安的工作人員展示了平日做印章、使用裁切機以及影印機的過程。

望透過真正的接觸,以及真實鏡頭下的紀錄,能夠讓大眾朋友能夠貼近、理解我們喔!

 

 

這次特別感謝新永安有線電視台記者的採訪!
也很謝謝一路走來,給予我們支持與肯定的大家。
創義需更要多的社群平台以及關注和曝光,
讓更多人理解障礙者,理解障礙者一路從學校學習到職場就業是多麼的不容易。

 

 

 

 

這些孩子,也許沒有更多的就學機會,

但不同的是,他們有著一顆比別人更願意學習、嘗試的心。
身為障礙者,先天優勢就比一般人來的少,
來到庇護工場,他們不怕苦,只希望獲得一技之長。期待有朝一日,能夠重返一般職場。

我們用自己的雙手,賺取自己的汗水,沒有捐款,我們只依靠自己的努力。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注我們,能夠看見我們的努力!

期待未來有朝一日,能夠替大家服務:)

 

 

『關於創義印務設計庇護工場』
提供有就業意願,但就業能力不足的障礙者,有一個可以安心學習一技之長的空間。

透過專業人士的協助、老師的引導,獲得職場技能外,藉由門市的服務客戶經驗,學習應對進退的方式,

為未來重返職場,做重要的準備。

本場的障礙者,在此工作擁有每月固定的薪資、勞健保、勞退並享有員工福利及受到勞基法所保障。

 

☎️聯絡資訊: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08號
電話:06-215021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9:00